不支持Flash

后街男孩组合宣告复出 新专辑10月底发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45  新浪娱乐
后街男孩组合宣告复出新专辑10月底发行(附图)

后街男孩组合宣告付出

  新浪娱乐讯 在沉寂了几年之后,美国著名男孩组合“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听歌))将于今年10月30日通过Jive Records发行他们的最新录音室专辑。目前,新专辑尚未命名,其中的首支单曲是钢琴伴奏的摇滚情歌《Inconsolable》。据悉,《Inconsolable》将于8月27日开始在全美各大电台打榜。

  如今的Backstreet Boys是四人阵容,原成员凯文·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在2006年6月选择了退出,但他的位置并没有被其他人替代,Nick Carter(听歌)Brian Littrell(听歌),Howie Dorough和AJ McLean四个人在继续支撑着Backstreet Boys。今年,Backstreet Boys将在Jive公司庆祝他们成军10周年。

  Backstreet Boys的上一张专辑是2005年发行的《Never Gone》,在美国发行第一周就大卖了74万7千张,获得了Billboard 200的季军。在《Never Gone》当中,与Backstreet Boys合作的制作人包括罗伯·维斯(Rob Weiss)和丹·马库拉(Dan Muckula)。

  去年,Backstreet Boys团员Brian Littrell曾发行了一张个人专辑《Welcome Home》,这张专辑在Billboard信徒专辑榜中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Brian在另一个领域获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