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wen Stefani将登陆香港 8月16日舞动香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59  新浪娱乐
GwenStefani将登陆香港8月16日舞动香江(图)

Gwen Stefani唱片封面

  Gwen Stefani新专辑《The Sweet Escape甜蜜大逃亡》发行不久,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50万张!趁胜追击, Gwen Stefani在4月22日展开新专辑的全球巡回演唱!并且锁定8月16日出击香港!

  比麦当娜更具活力的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4月22日展开新专辑的全球巡回演唱,首站从加州的圣地亚哥开跑,北美地区的巡回将进行到6月底。美国巡回的部份场次,她的好友Akon也来鼎力相助,担任演唱会的嘉宾,这对天王天后组合,绝对是票房保证。接下来Gwen Stefani将会进行欧洲和其它各地的巡回演出,亚洲也在她的计划之内,目前已经敲定于8月16日出击香港。Gwen Stefani对于这次的“甜蜜大逃亡”巡回演唱会抱持着相当大的期望与信心,她还说这次她的儿子金斯顿已经可以坐在台下,而不是在她身体里面观赏她在舞台上的表演,这一点让她感到非常兴奋。

  Gwen Stefani的专辑在全球持续热卖,最新出炉的新单曲”甜蜜大逃亡”的MV更是让观众眼睛一亮。在MV中她被关进监狱里,但是时尚的她却是穿着贴身

性感的黑白囚衣,在牢中住的也是头等房,有舒服的大床和金光闪闪的生活用品。不过Gwen Stefani还是想办法逃狱而且方法用尽,除了命令狗狗偷钥匙,效法童话“长发公主”编辫子解困,还特别找来曾经蹲过牢房的Akon帮忙,扮成同伙协助她逃狱,尽管是描述监狱生活但是音乐录像带是以搞笑为主。

  2004年,Gwen发行单飞处女大碟《L.A.M.B/爱.天使.音乐.宝贝》,一路抢攻各大音乐奖、全球排行榜,专辑总销量勇破四张白金唱片,葛莱美、告示牌轻松入囊,更夺下滾石杂志票选最佳女艺人等殊荣,自创服饰品牌L.A.M.B一举登上纽约时装周。而2007年的Gwen不再只是复古风,而是要创造更新潮的音乐, 从一个乐团歌手跃升为音乐及时尚圈内举足轻重的指标人物,名符其实的成为流行教主。

  首发单曲“Wind It Up”以The Neptunes式的经典碎拍节奏为《甜蜜大逃亡》敲开序幕,取样自Gwen挚爱的音乐电影《音乐之声》,给人如初次听见“哈拉美眉”般摩登惊艳。专辑同名曲“甜蜜大逃亡”邀来寂寞先生Akon声援,为Gwen增添几分铁汉柔情。与基音乐团Keane的钢琴手Tim Rice-Oxley合写的“Early Winter”洋溢着特殊的英式摇滚味,菲董Pharrell也大开金口在“Yummy”中精彩对唱。而No Doubt贝斯手Tony Kanal与Gwen再度携手合作三首有型佳作:抒情的“4 In The Morning”与诡异的“Fluorescent”有着迥然不同的曲风,却同样描述爱到尽头的心情故事。另一首“Don’t Get It Twisted”则在畅快的电子节奏中让Gwen大声唱出自己的成名心事。最后更是特別收录了“Wind It Up”于2005《哈拉美眉巡迴》上的现场版,在有如马戏团进程的欢畅热闹中划下精彩尾声。

  《甜蜜大逃亡》将为流行教主Gwen的单飞事业再掀高潮,但她却在半自传单曲“Orange County Girl”中坦言:这一路走来,常会迷失在掌声之中,心里仍是那个平凡的橘郡女孩。并表示这会是最后一张个人专辑,并准备带着辉煌的单飞成就重返No Doubt,虽然令人惋惜,但就是这样异于常人的洒脱态度,才让Gwen能一直打破规则、不停开创新潮流。

  九天音乐、浙江电台旅游之声携手环球唱片,推出“我爱摇滚,我唱摇滚”活动。 7月20日—8月5日参与活动,就可赢取Gwen Stefani的香港

演唱会——门票!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吧!让您亲临现场感受Gwen Stefani的激情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