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秋生携手李宇春上封面:希望她是我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21  新浪娱乐
黄秋生携手李宇春上封面:希望她是我情人(图)

李宇春与黄秋生拍摄封面大片

黄秋生携手李宇春上封面:希望她是我情人(图)

对于黄秋生的评价,李宇春只是淡淡的一笑。

  新浪音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受邀与香港影帝黄秋生(听歌)共同为著名杂志《时尚先生》拍摄了一辑封面大片。作为引领潮流的顶级时尚杂志之一,《时尚先生》从来只选用男星作为封面人物,上一期为香港音乐人黄耀明(听歌),而李宇春则成为该杂志继章子怡之后选用的第二位女星,足以见得李宇春在当今流行乐坛的人气与地位。拍摄当天,黄秋生也欣然接受了李宇春的见面礼:《皇后与梦想》专辑和首唱会DVD。

  李宇春和黄秋生,两个完全搭不上关系的名字,也因为此次拍摄而结缘,一向酷劲十足的李宇春在见到这位年长自己多岁的前辈之后也流露出些许的羞涩与紧张。有趣的是,在两个人见面之前,黄秋生首先谈了谈他眼中的李宇春,而开门见山的一句:“我希望她是我的情人”则让在场的人大感意外,之后他说:“她身上流露的特质是可爱与羞涩,并不是所谓的‘中性'。在男性的暴力世界,她是脆弱和易受伤害的”。

  凭着如此深度的了解,当天的大片拍摄也激发出了全新的化学反应,无论从深度或时尚性上均达到了新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中黄秋生的严肃表情一直让李宇春有些紧张,直到拍一张李宇春吹

泡泡糖的片子时,黄秋生调皮的把泡泡糖捅破,贴的春春满脸都是,摄影棚里也传出一阵善意的哄堂大笑,拍摄也随之进行的更加顺利。

  对于黄秋生的评价,李宇春只是淡淡的一笑,但她同时也表示,她对于新鲜事物一直都抱有愿意尝试的心态,但她的工作重点仍然是音乐。据悉,目前,在太合麦田、制作人张亚东(blog)以及李宇春本人的共同挑选下,第二张专辑的收歌工作非常顺利,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