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议女星杨丞琳报名金唱片奖欲填补音乐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34  新浪音乐
争议女星杨丞琳报名金唱片奖欲填补音乐空白


  新浪音乐讯 自从在主持一个台湾综艺节目时出现了“抗日战争才8年”和“南京大屠杀才死40万人”的无知言论后,这位有着“蜜色美少女”之称的杨丞琳(听歌,blog)一直备受争议,就算是前段时间来京道歉也未能将人们从愤怒中拉出来,反而更加增长了人们对她的抵触。

  即由其出演的

麦当劳广告片被换下后,日前湖南卫视在节目预告中宣告要播放由其主演的偶像剧《我的淘气王子》,就立即受到网友的集体炮轰。许多网友在各大论坛中掀起了“万人签名抵制湖南卫视播放杨丞琳电视剧”的活动。迫于舆论压力,该卫视只得以拷贝带有问题为由,换下了该剧的播出。一个小女子竟能达到如此强烈的“公害”效应也实属难能可贵了!

  但另有消息称,杨丞琳已委托唱片公司将自己的专辑《遇上爱》送至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组委会参与评奖,该奖项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音乐类大奖,深受业内人士追捧。虽然杨丞琳曾在内地风尚大奖中获得过新人奖,但是音乐奖方面还是个空白。面对如此专业的奖项,正处于人气低迷期的她是否也是想借此来挽回一些人气,该奖项是否会抵住舆论的压力来接受这个因为无知而伤害了无数人爱国情结的杨丞琳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