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不惧评审团评判 城市唱游再掀狂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张震岳不惧评审团评判城市唱游再掀狂潮(附图)


  新浪音乐讯 时隔五年,张震岳(听歌,blog)终于甩开摇滚叛逆,用一张流畅悦耳的全情歌专辑向乐坛交上了迟到的答卷。而正是这样一张专辑,让新浪唱片评审团的专业评分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甚至有人打出78分的超低分数。

  喜欢他过去鲜明个性的评审认为新专辑概念保守创作疲软,血性、锐气和个性棱角的缺失让人遗憾。新歌没能超过《我爱台妹》和《再见》等经典老歌水准。翻唱《思念是一种病》中后加的Rap想法好但Rap词太过平淡。没有进步,没有仅存的愤怒,也没有心潮的起伏。像是一张早已录好却被封存了多年的老唱片。

  而巧合的是,唱片公司似乎对此结果早已未卜先知,新专辑文案中就曾放出话来:“全创作的超强实力,超震憾的舞台魅力,最OK的摇滚潮人,不同以往的内敛曲风,最棒的是用来感动和分享,最俗的是拿去打分数!”张震岳一向以个性音乐元素独步,最彰显的就是那屌屌的台词台风,但这次我们却感受了一场中年男人对生活的质朴感悟,往往,去掉年少轻狂后,歌唱才直抵心扉。简单的表达与朴素的旋律成为整张专辑的符号,让那些思念的情歌和长大的痛楚都能有一个渠道来彻底释放。

  7月31日,阿岳将登上新浪“城市唱游”

演唱会的舞台,为所有期待五年的歌迷献上数十首新老经典作品。内敛深情的岳氏情歌和High到翻天的热力摇滚将在舞台上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点亮这个流火的七月激情之夜。所有人将会再次领略这个看似不羁的音乐才子对待音乐最真诚的态度,见证一个男人五年来最真实的成长之路。五年的时光承载了太多的渴望与期盼,当年爱他的你,还依然守在原地么?

  爱他,就不要错过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