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代言费直逼周董 服装公司包揽巡演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陈楚生代言费直逼周董服装公司包揽巡演服(图)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的冠军陈楚生(blog)最近真是忙得不可开交,电视通告、网络采访、平面采访、电话采访……一时间陈楚生成了人气王,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这一个人身上,记者透过陈楚生的经纪人了解到,陈楚生最近正忙于各个厂商的代言活动,而且代言费用不菲。

  据悉,陈楚生已经接下3到4个代言,这其中包括数码产品、营养饮料等,另外还有10多家商家都在洽谈中,陈楚生似乎就成了一个名牌,因为他,一家名牌服饰希望能够赞助快乐男声深圳站或者海南站的巡演,这家服饰公司表示:一旦陈楚生成为我公司的代言人,他们将额外提供07快男巡演深圳站或者海南站的所有服装费用。记者采访到天娱市场部孙总,他表示:快男结束以后,找陈楚生作代言的商家非常多,但是我们不会什么广告都接,要看这个厂家的名声及品质,而且作为快男的冠军,代言费用不少。

  众所周知,07快男巡演马上就要启动,陈楚生的通告、广告代言被安排的如此之满,记者不免担心这些商业活动会造成其缺席即将到来的07乐坛盛事——快男巡演,不过他的经纪人黄先生表示:陈楚生现在通告安排的很满,广告也是一支接一支,忙都忙不过来,不过歌迷不要担心,唱歌是他最大的兴趣,他自己很期待这么大型的巡回演出,已经在做这方面的准备了,到时会给歌迷一些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