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疗伤天后辛晓琪全新出发 双喜临门见证出色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48  新浪娱乐
疗伤天后辛晓琪全新出发双喜临门见证出色成绩

辛晓琪

疗伤天后辛晓琪全新出发双喜临门见证出色成绩

辛晓琪美丽回归

疗伤天后辛晓琪全新出发双喜临门见证出色成绩

歌迷捧场

疗伤天后辛晓琪全新出发双喜临门见证出色成绩

华纳音乐副总裁赠送立体绣喜

  视频:辛晓琪新专辑发布会 现场被歌迷感动落泪

  视频:辛晓琪新专辑发布会接受媒体记者访问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辛晓琪(听歌)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举行了自己全新专辑《爱的回答》的记者会,这张专辑是她加入新东家华纳音乐后的第一张作品。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她更坚定更淡然。辛晓琪表示,自己不再是苦情悲伤的疗伤系歌手,经历过人生的风风雨雨,她是在用坚定的态度唱出自己以及其他人的故事。

  辛晓琪介绍说,新专辑由她与四位制作人,耗时十个月合力完成,从《领悟》开始就一路相伴的周世晖包办了三首歌曲;大名鼎鼎的金牌制作人李偲松也参与其中。另外一位也是初次合作的陈伟老师,为辛晓琪量身打造了继《领悟》之后,又一首16度宽音域的高难度主打歌——《第几次爱上你》。专辑中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同名主打歌曲《爱的回答》,描述出了经历了爱情的风雨后的一丝回味。辛晓琪也在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用她独特的声音娓娓道出了所谓爱的真相。她坦言,歌曲不但是对爱情的回答,更是对多年来支持自己歌迷的回答。

  在记者会现场,辛晓琪收获了专程从上海赶来的歌迷送上的一份大礼——“全华人世界最会唱歌的女生”水晶奖杯,这座凝聚着歌迷们的赞赏与肯定的礼物——镌刻有“全华人世界最会唱歌的女生”的水晶奖杯递到了辛晓琪的手中,晓琪感动地热泪盈眶。华纳亚太区数位音乐副总裁张健先生也送上的礼物与祝福,独具中国特色的立体绣喜字,祝贺辛晓琪加入亚洲华纳这个大家庭,宣告了她正式进军国际市场;同时也希望辛晓琪能在数位音乐上获得更大的成功,再创辉煌。还有一份私人礼物送给晓琪,他表示,这是专门为晓琪求得的姻缘签,希望辛晓琪在现实生活中找到爱的回应,获得幸福。

  最后加盟华纳准备好好继续自己音乐事业的辛晓琪在记者会上表示,她相信好音乐一定会得到市场的认可。同时她也透露了自己的心愿,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内地举办个人

演唱会,“希望能在明年实现,这是我多年来的一个愿望。” 孙慧/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