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专心筹备新专辑与个唱 称拿奖不在计划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8:06  新闻午报

  本报讯即将于9月初在红馆再度举办个唱的古巨基(听歌),日前来到广州举行签名会,除了宣布将于9月在顺德、中山、南海和昆明举行的巡演计划之外,还透露在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会附上自己的摄影集。古巨基笑言自己已经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摄影发烧友,为了做新专辑,他利用公司安排的半个多月假期,跑完日本、苏格兰、英国、法国、维也纳、威尼斯近10个地方,整个旅程拍了1万多张照片,他从中选了不少交给林夕(听歌),请他根据照片构图来写歌词。

  目前,古巨基红馆暂定4场的个唱门票销售良好,至于会不会加场,他表示还要看主办方的情况,“我是一个很喜欢做现场演出的歌手,可以和一帮朋友一起玩音乐是很开心的。”

机器人、电玩游戏是前一次的
演唱会
主题,这次演唱会则会偏向魔幻的感觉,古巨基还透露将会有很多新的元素加在里面。

  去年年终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古巨基和陈奕迅(听歌)之间的竞争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当被问到今年年终在奖项方面有什么目标时,古巨基边笑边说:“这个问题太早了,其实我现在每天都很忙,有时候一天忙下来只能睡一个半小时。我喜欢在晚上录音,常常弄到很晚,然后白天又有很多的活动要参加,年尾还会出精选专辑,没有时间想别的事,我不会将获得什么奖项放在我的计划里面。”□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