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OW 25公告牌专辑榜夺魁 Nickelback重回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9:45  新浪娱乐
NOW25公告牌专辑榜夺魁Nickelback重回前十

NOW 25

  新浪娱乐讯 本周,著名流行音乐精选家族《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最新的一位成员《NOW 25》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轻松夺冠。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NOW 25》发行首周的销量为22万3千张,成为本周美国唱片市场中唯一一张销量超过20万张的唱片。《NOW 25》是“NOW”系列里面第12张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桂冠的专辑。

  其实,在此之前发行的四张“NOW”系列的专辑都在Billboard专辑榜中获得了冠军。今年3月,《NOW 24》以23万张的首周销量在空降亚军位置。虽然在上榜首周未能夺魁,但《NOW 24》在接下来的一周便爬升到了榜首位置,这张专辑中收录了loyd、Justin Timberlake(听歌)Carrie Underwood(听歌)、Fall Out Boy和Bow Wow等艺人的热门打榜单曲。

  14岁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专辑《Hannah Montana(听歌)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从榜单第三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的销量为11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2个百分点。而在两连冠之后,“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的第五张个人专辑《T.I. Vs. T.I.P.》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据统计,《T.I. Vs. T.I.P.》本周的销量为9万4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近一半(-47%)。

  电影《Hairspray》从上周末开始公映,而电影的原声大碟也从此开始热卖。本周,这张原声碟共售出7万2千张,比上一周提升了近一倍(净增了95%),从上周榜单第20位窜升到了本周的第四位。据统计,《Hairspray》是今年第五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电影原声碟,此前的四张分别是《Hannah Montana》、《Hannah Montana 2》、《Dreamgirls》和《Jump In!》。

  凭借在iTunes和MySpace中的成功,流行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的处女专辑《Coco》以5万1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的第五位。她的单曲《Bubbly》在iTunes的“本周免费单曲”行列中可以下载到,而本张专辑在数字下载商店中的售价目前也只有不到八美元。在上榜的第44周,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成员菲姬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依然排在本周的第六位。据统计,这张《The Dutchess》本周的销量与上周基本持平,而排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听歌))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的第七位,本周销量为4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3个百分点。

  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前进了一位。《Back To Black》在本周的销量为4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7个百分点。7月10日,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听歌)重新发行了他们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在上榜94周之后,《All the Right Reasons》居然奇迹般的再次回到了榜单的前十名中。本周,《All the Right Reasons》共售出4万3千张,比上周增长了2%,排名从上周第12位提升到了本周第九位。邦·乔维乐队(Bon Jovi(听歌))的最新专辑《Lost Highway》从上周第六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十,本周的销量为4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4%。

  美国流行朋克乐队Yellowcard(听歌)在Capitol厂牌发行的第三张专辑《Paper Walls》空降本周第13位,首周的销量达到4万张。去年,Yellowcard的专辑《Lights and Sounds》曾以9万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榜单第五位。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来自洛杉矶的流行摇滚乐队Rooney的第二张专辑《Calling the World》名列本周第42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5千张;德克萨斯独立摇滚艺人布莱斯·阿瓦里(Bryce Avary)化身的The Rocket Summer签约Island公司之后的首张专辑《Do You Feel》名列本周第44位,首周销量为1万5千张;堪萨斯说唱歌手Tech N9ne的专辑《Misery Loves Kompany》排在本周第49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3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811万张,比上周下降约2.2%,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9个百分点(-8.9%)。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