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oni Mitchell将发新专辑 视为自己最重要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0:30  新浪娱乐
JoniMitchell将发新专辑视为自己最重要作品

Joni Mitchell

  Joni Mitchell像记者详细介绍了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Shine》(闪光)。

  这位女歌手说《Shine》(闪光)将是她最看重的作品。

  根据之前的报道,Joni Mitchell的新专辑将会在星巴克的新厂牌Hear Music下发行。在9月25日于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发售,世界其他地区将会比这两个地方提前一天发售。

  《Shine》(闪光)将包含10首已经写完的歌曲,而整个制作和安排都由Joni Mitchell一人完成。女歌手在声明中说这是“我所完成的所有作品中最认真的一个。”

  她补充道,“我有些畏惧和Hear Music一起完成我的新专辑,”Joni Mitchell说。“星巴克和Concord音乐集团和我签下了这张唱片和合约,同时激发了我那种第一次做音乐时的激情。我很感激他们。”

  专辑中的两首歌曲—“If”(假如)和“If I Had A Heart”(假如我有心)—出现在今年年初上演的根据Joni Mitchell的歌曲完成的芭蕾舞剧“The Fiddle And The Drum”(小提琴于鼓)中。Joni Mitchell说她是根据自己最喜欢的诗人Rudyard Kipling(鲁德亚德·吉卜林)的诗而完成的歌曲“If”(假如)。

  专辑中的曲目包括:

  'One Week Last Summer'

  'This Place'

  'If I Had a Heart'

  'Hana'

  'Bad Dreams are Good'

  'Big Yellow Taxi'

  'Night of the Iguana'

  'Strong and Wrong'

  'Shine'

  'If'

  1943年出生于加拿大的Joni Mitchell是上个世纪最伟大的民谣歌手之一,她的演奏风格含括民谣、摇滚、爵士等,她的音乐风格影响了后来很多的音乐人,而且在她专注于音乐的同时,还是一位很棒的画家和诗人。1997年入选了摇滚名人堂,并且受到了滚石等国外主流杂志的一致褒扬。

  在她的音乐生涯中,温暖、优雅、美妙永远是她音乐的主题,而娴熟的演奏技巧,富于变化的旋律都能给予所有听众一份恬淡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