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明日北展放歌 新专辑推迟到下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张靓颖(听歌,blog)即将于明日在北展举办“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演唱会”,但记者从华谊音乐(blog)了解到,原计划在演唱会上推出的张靓颖新专辑由于内页做临时调整,将不能与演唱会同步上市。

  昨晚,

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开始进驻北展剧场装台,但是华谊音乐方面却有消息说,由于公司要对专辑的内页做临时调整,因此专辑将无法在举行演唱会时同时上市。而由于专辑不能与北京的演唱会同步发行,所以华谊音乐表示,将会在演唱会现场严阵以待,进行严密的监察,防止盗版或任何形式的拍摄、收音。

  据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表示,张靓颖全新的专辑将推迟到8月2日左右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