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举止粗鲁脏兮兮 任爱犬在礼服上大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布兰妮举止粗鲁脏兮兮任爱犬在礼服上大便(图)
布兰妮上周上《OK》杂志

  据新华社电 饱受负面新闻困扰的“小甜甜”布兰妮想借为《OK》杂志拍摄时装照片的机会重塑社会形象,结果却被曝光更多负面新闻。《OK》杂志工作人员说她举止粗鲁,还听任爱犬在昂贵的礼服上大便。

 布兰妮上周为《OK》杂志拍照时,工作人员亲眼看见她听任自己的宠物狗在价值6700美元的礼服上大便,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在工作人员要求下,布兰妮才开口叫私人助理去清理干净。

 工作人员还说,布兰妮上完厕所不关门,吃完油腻东西就把礼服当餐巾擦手,还使劲抱怨《OK》杂志为她准备的服装“不够短也不够紧”。拍完照片后,布兰妮擅自把《OK》杂志借来的服装和饰品全部带走。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