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9月8日上海大舞台 李宇春何洁有望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05  新浪音乐
快男巡演9月8日上海大舞台李宇春何洁有望参加

李宇春人气依然

快男巡演9月8日上海大舞台李宇春何洁有望参加

何洁惊艳蜕变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消息一直在网络上不停的转载,各种传闻也是花样百出,有关巡演嘉宾的消息也被传得沸沸扬扬,记者近日获悉,巡演上海站有望邀请李宇春(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两人共同助唱巡演。

  9月8日上海大舞台又将是一个不眠夜,快男13强齐聚上海,记者近日得到可靠消息称,上海站将邀请现在的人气王李宇春跟何洁,两人同是05年超级女声的领军人物,两人携手提拔师弟,相信快乐男声巡演上海站将是非常的值得期待。

  上海站巡演的曲目近日也已初步确定,到时会选择很多老歌,但是会用新的风格演绎出来,也会给歌迷一些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