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单飞两年首发新专辑 十首歌八首翻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46  信息时报
阿木单飞两年首发新专辑十首歌八首翻唱(附图)

阿木新专辑封面

  从“彝人制造”单飞两年的阿木(听歌,blog)最近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里面十首歌有八首是翻唱的,但是阿木本周一到广州宣传新专辑时表示,这八首经典歌曲比起旧版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更加适合自己的声线,更乐队化。

  至于另外两首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我是一个好老公》,阿木对其的评价明显不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其实是一个命题作文,我将自己的初恋故事讲给身边的人听,大家都觉得很感动,然后就谱了曲,加上歌词。《我是一个好老公》很多朋友听了以后都给我提出建议,认为这首歌不适合我的风格,所以类似这样的歌曲我以后应该是不会唱的了。”

  据悉阿木近期除了发片外,还将参加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例如凑款在家乡建希望小学,并参加连续剧《刁蛮公主2》的演出,饰演公主情人。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蔡杏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