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方面否认封杀“康熙”? 称只是讲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14  南方都市报
王力宏方面否认封杀“康熙”?称只是讲笑(图)

王力宏(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 昨日有媒体报道,王力宏(听歌)早前为《康熙来了》录影,却因节目太关注绯闻而不满,并扬言要封杀《康熙来了》。昨日,记者求证了新索唱片负责王力宏内地宣传的企宣仲震,他怀疑这个新闻有造假成分,认为王力宏不可能会封杀任何人,“但有可能他当时是在接受采访时,说了些开玩笑的话,结果被记者误会了。”

  仲震表示:“我们公司包括王力宏本人都很清楚,上《康熙来了》这节目就是聊一些小八卦、好玩的东西,所以既然决定了上这节目,就不会对这方面有任何不满。而且以王力宏的个性,也绝对不会说出要封杀任何人的话。”仲震还推测说,因为在该节目的预告片中,有一段关于音乐的片头后来被删掉了,“可能王力宏之后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起这事,就开玩笑地说了些装生气的话,结果记者就误会了他的意思吧。”

  至于在之前的报道中,也提到台湾新索唱片对此事极为不满,扬言日后拒上该节目。仲震说:“这看起来挺假的,我们台湾公司那边的人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