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首次英文演唱 与特奥最小志愿者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44  新浪音乐
蒲巴甲首次英文演唱与特奥最小志愿者合作(图)

蒲巴甲与公益团体多次合作

蒲巴甲首次英文演唱与特奥最小志愿者合作(图)

蒲巴甲录制《世界有你有我》

  新浪音乐讯 目前,蒲巴甲(听歌,blog)与本届特奥会年龄最小的志愿者——不到6岁的安钧浩合唱的《世界有你有我》已被组委会作为11首候选主题曲之一投放社会进行大众评选。蒲巴甲淳厚的音色和淳朴的气质,再加上安均浩清亮的童声,把歌曲演绎得别有一番风情,目前在各大网络评选中,蒲巴甲和安均浩合作的这首歌曲成绩名列前茅。

  蒲巴甲和特奥会的结缘早在去年12月,当时,蒲巴甲为本届特奥会形象大使乔美丽编排了舞蹈,并和乔美丽同台表演。有了去年愉快的合作基础,特奥会组委今年把蒲巴甲作为了候选主题曲演唱的当然人选。蒲巴甲也欣然接受了邀请,忙完高考后,全心投入歌曲录制工作。这次演唱对蒲巴甲而言有两个第一:第一次演唱英文

歌词,第一次与童声合唱,这对他而言不无难度。所以,舞台上大气豁达的雪域王子,在录音棚里到对演唱效果“小气”得很,歌词中每个字的发音咬字都左右推敲,工作标准高得让录音棚工作人员惊讶瞪眼。如此认真,最终的作品当然让所有人都比较满意。

  当被问到对自己这首歌在评选中的结果有无期待,蒲巴甲坦然地说,自己作为“艺人”,既要重“艺”,也要重“人”,能够参与特奥慈善事业,利用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为社会尽力,是一名“艺人”的本份,演唱特奥会候选曲目,重要的是献出爱心,而不是歌曲是否中选。正如自己在博客在中与大家分享的一句话:用慈悲和智慧的心去面对社会,才会成功。(小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