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洛翰可能入狱6年 4项罪名比希尔顿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16  信息时报
林赛-洛翰可能入狱6年4项罪名比希尔顿严重

完成戒酒疗程不久的林赛,刚摘下酒精监察脚镣就再次犯事

林赛-洛翰可能入狱6年4项罪名比希尔顿严重

某杂志列出其罪名及服刑时间

  夜店女王林赛·洛翰可能会步帕里斯·希尔顿的入狱之路!林赛早前因醉酒驾驶、藏毒及无牌驾驶被捕,8月24日将首次受审,美国媒体指如果各项罪名成立,最高刑罚可能要入狱6年。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烂醉的林赛开车追逐助手母亲的车辆,吓得半死的对方马上报了警。林赛暂被控醉驾、藏毒及无牌驾驶等罪名,但若验尿结果证实林赛体内含有可卡因,或会再加控罪。警方称林赛虽不停哭泣,但相当合作,她反复强调自己是无辜的:“我没有吸毒,可卡因不是我的。”有说追车起因是林赛在派对内与助手发生口角,助手当场请辞,林赛才会开车追赶其母亲的车辆。

  林赛四次被捕,比早前帕里斯·希尔顿无牌驾驶严重得多,有杂志指若各项起诉均被判有罪,林赛可能入狱达6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