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乐队“现场之王”的谢天笑签约十三月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下午,被称为中国乐队“现场之王”的谢天笑在“摇滚圣地”硬石餐厅举行了签约十三月唱片的盛大仪式。

  张楚(听歌)汪峰(听歌,blog)、黄燎原、叶蓓(听歌,blog)、许晓峰等众多圈内名人都赶来捧场,因演出无法赶来的崔健(听歌)和钢琴大师孔祥东也专门录制了视频为谢天笑加油。

  许晓峰认为,汪峰签约大国唱片、叶蓓签约新公司和谢天笑签约十三月是近期内地乐坛的三件大事。崔健表达了希望借助谢天笑签约新公司,成为原创乐坛一个良性循环的开始。孔祥东表达了想用钢琴和谢天笑的古筝进行合作的意向。汪峰由于与谢天笑私交很好,以自身经历与谢天笑共勉:“各种头衔其实都是别人给的,同样别人也可以把它拿走。但别人拿不走的是大家做音乐的良心、你对音乐的热情和才华。”此后,民谣歌手万晓利(听歌)和新人许飞(听歌,blog)还合唱了《陀螺》为谢天笑助威。

  在签约新公司后,谢天笑的新专辑初定将于12月8日之前上市。除了已被听众认可的古筝外,谢天笑还将使用扬琴、二胡等民族音乐元素来丰富自己的音乐。此外,一场设在北展剧场的演唱会也在策划中,孔祥东有望在此与谢天笑“过招”。谢天笑还幽默地表示,他希望孔大师可以用钢琴弹奏歌曲《昨天晚上我可能死了》,一定非常好听。

  在昨天签约新公司的同时,一家在北欧销量排名第三的伏特加品牌也宣布将邀请谢天笑作为中国市场代言人。而一些影视公司也因为谢天笑与演员孙海英的相貌相仿开始邀请他出演电影。从更广的层面看,谢天笑渐受欢迎,除了他的音乐才华和中国风特点外,也显示了娱乐市场对前一阶段“花样美男”风潮的“反攻”。不少受不了阴柔男明星的受众开始主动追捧那些风格硬朗的偶像。热播美剧《越狱》的演员中,除了主演温特沃斯·米勒外,“T-bag”的扮演者罗伯特·奈普也大受欢迎就是这种现象的表现。J1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