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Q爱》演唱者王麟被假版权起诉 8月2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59  新浪娱乐

  最近假的东西特别多,从有形的日常用品到无形的新闻广告,并且这些假货还特气焰嚣张的横行于世,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

  郭德纲(blog)汤加丽(blog)的减肥产品代言的问题刚平息,又出现了纸做包子的假新闻,现在又有某唱片公司拿出《QQ爱》的假版权,并且还堂而皇之的把《QQ爱》演唱者S翼乐团(听歌)告上了法庭。

  近日,大圣先之唱片以《QQ爱》SP侵权为由将某网站和S翼乐团告上法庭,对此《QQ爱》词作者耿珞,曲作者孙辉,以及演唱者王麟均表示这首歌曲从制作到宣传和这家唱片公司就没有半点关系,也不知道大圣先之所说的侵权一事从何而来。同时某网站无线部负责人也表示《QQ爱》的SP是通过合法途径取得的,作为一个正规经营的公司,这种侵权行为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

  到底大圣先之告某网站和S翼乐团是证据确凿还是一场闹剧,只有在8月2日开庭后得到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