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看好广州原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看好广州原创(附图)

选手自我展示

  昨日下午,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选拔赛的广州赛区活动正式启动。广州是该赛事6大赛区的最后一大赛区,作为评委之一的广东音乐人方奕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他表示“风云新人”活动期待更多广州原创选手的参与。

  “风云新人”选拔活动开赛以来始终坚持“音乐为本”的理念,在刚结束的四大赛区沈阳、济南、杭州、武汉的比赛中,已有近百位新人获得专业评委们颁发的“金唱片”奖,并积极备战总决赛。在广州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两位刚报名参赛、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选手现场清唱助兴。主办方表示,广东是中国流行音乐的发源地,他们期待广州赛区能涌现更多的“原创新人”,成为本届“风云新人”的最具实力的赛场。

  本次赛事最令选手及歌迷振奋的是,台湾金牌制作人小虫(听歌)、香港资深音乐人林敏聪以及内地资深乐评人秋微(blog)将加入评委阵容,并会全力加盟选手们的后期包装制作。此外,评委和嘉宾的名单中还有不少韩国明星,比如东方神起安在旭安七炫张佑赫等。 易芝娜、魏辉、吴少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