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听谭咏麟《最爱笑的人》 谭校长请你打羽毛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已有整整十年未发国语专辑的乐坛校长谭咏麟(听歌),全新国语大碟《最爱笑的人》即将在8月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此张新专辑倾注全力,不仅请到了两岸三地著名音乐人陈少琪、小柯(blog)张宇(听歌)袁惟仁(听歌,blog)加盟,还走“民族风”,将全国各个带有地方色彩的乐器都玩了个遍,通通收入新专辑中。

  专辑还没正式上市,谭校长已迫不期待来到内地与歌迷朋友见面。在前几天,谭校长已来到北京现场演绎了同名主打歌《最爱笑的人》,在台上又唱又跳,活力十足,风采不减当年。对于广州,谭校长有着非常浓厚的感情,所以此次内地行,广州站是必不可少的。在8月2日,我们尊敬的谭校长将会来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的羽毛球场馆与歌迷见面,届时,在“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赛”上,一直非常热爱运动的谭校长也将会一展身手,与两位幸运歌迷一起切磋羽毛球球技。如果你想成为幸运歌迷亲密与偶像接触的话,请从即日起来到红唱片连锁店、聆听音乐、五洲回响连销和广东新华书店等预购谭咏麟《最爱笑的人》专辑,就有机会免费获得8月2日下午谭咏麟广州见面会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你还不赶快捉住这个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