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珉宇八月上海个唱起纠纷 面临取消或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5  新浪娱乐
李珉宇八月上海个唱起纠纷面临取消或延期(图)

李珉宇

  新浪娱乐讯 26日李珉宇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宣布,因负责上海演唱会的中国公司在未获得中方批文的情况下就开始售票,因此将被迫取消在上海的演唱会,不过到了27日,李珉宇及所属经纪公司又表示,为减少中国FANS的损失,正在与中方相关公司进行协调,尽量圆满解决此事。

  26日下午,李珉宇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宣布,将取消原定于8月10日和11日两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李珉宇演唱会。李珉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日前,我们要求中方负责李珉宇上海演唱会的公司向我们提供中国政府颁发的演出批文,结果遭到了对方的拒绝,事后我们调查出该公司其实还没有拿到文化部颁发的演出批文,但是却已经开始出售演唱会的门票了,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感到很遗憾,演唱会不能继续举办了。”

  不过在27日,李珉宇经纪公司又改变了态度。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称,李珉宇目前正为中国上海

演唱会的事宜与中国当地的演出策划公司进行协商,“因为中方策划公司发生了问题,演唱会才不得以被迫取消,不过因为有很多当地fans都已经买好了票,为了避免fans的损失进一步扩大,我们决定与中方公司进行协商来解决这个问题。”

  同时还表示,即使最后与中国演出公司之间能达成圆满协议,李珉宇上海演唱会也肯定要推迟,李珉宇的经纪公司代表表示:“现在双方的协商还在进行中,协商结果将在下周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使通过协商能取得圆满的结果,李珉宇的演唱会也必定要推迟举办了。”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