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张亚东护航 全身心打造东乐首张合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9  新浪娱乐
老板张亚东护航全身心打造东乐首张合辑(图)

“东乐”旗下6组备受业界关注的实力唱作人

  内地音乐新贵厂牌“东乐”联手环球唱片将于9月初隆重推出——公司成立后的首张作品《东乐园》,这是一张主打快乐概念的合辑唱片,筹备1年时间已经录制完毕,“东乐”老板张亚东(blog)身兼三职亲自护航,他也是此张合辑《东乐园》的监制和制作人,目前,张亚东将于近日完成歌曲的全部后期制作工作。

  《东乐园》收录11首 “东乐”旗下6组备受业界关注的实力唱作人的精选曲目,曲风包含流行摇滚、黑人灵乐、R&B、经典流行乐、独立流行乐、清新民谣,6组艺人将以6种不同的风格亮相。

  他们分别是:

  健康精神环保主题的阳光乐队——未来脚踏车

  古灵精怪的女声摇滚——苏丹

  唱功一流的学院派疗伤系歌手——张石荻

  乐评人最爱、独立流行乐宠儿——VC

  床头音乐高手、拥有柔美灵腔的酷女人——孟楠

  安静恬美 懒散崇拜的民谣女声——张黎雯

  在盗版猖獗、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东乐”艺人高调地走起小众路线,集体亮相,一支市场态度完全感觉派的

  团队浮出水面,强调音乐传递快乐的互动特质!希望每个听者都能找到自己初听音乐时的感动和纯美记忆!东乐的尝试和音乐直觉是否能在娱乐商业化占据大气候的市场环境中赢得良好的反馈?这使合辑《东乐园》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