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级生报名志愿者 为年轻人打造《青春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46  新浪音乐
无级生报名志愿者为年轻人打造《青春奥运》

无级生报名奥运会志愿者

  新浪音乐讯 日前,无级生(听歌)赴奥组委志愿者部报名奥运会志愿者。作为目前内地备受瞩目的校园嘻哈团体,无级生的加入给奥运会志愿者这个团体带去一股青春气息的同时,无疑他们将继续借助他们的歌声为奥运会助威。

  此前,无级生其实已经参与了很多相关奥运会的活动,这一深受年轻人特别是大、中学生喜爱的校园嘻哈团体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在为奥运会的举办尽他们的微薄之力,凭借他们的歌声带动了相当一部分年轻人共同参与。

  无级生这首新歌《青春奥运》是专门为年轻人的奥运会量身打造的,其也是为数不多的适合年轻人听和唱的奥运歌曲之一。崔恕、陈建平等著名音乐人都参与了这首歌的创作和制作,无级生组合之赖伟锋依然担任其作曲以及编曲部分的工作,他的音乐才华在关于奥运主题的歌曲中再次得到体现。

  另外据悉,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将要到来之际,无级生将更多地参与到各种庆祝活动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