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自曝应对组合人数变化妙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54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自曝应对组合人数变化妙招(附图)

专辑《U》封面

SuperJunior自曝应对组合人数变化妙招(附图)

遭遇车祸的奎贤和李特

SuperJunior自曝应对组合人数变化妙招(附图)

中国成员韩庚

SuperJunior自曝应对组合人数变化妙招(附图)

作为演员活动的基范和希澈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共有13位成员,不过平时大家却很少有机会能看到这13名成员同时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聚少离多。例如,Super Junior的最新单曲《幸福》在进行宣传时,韩庚和奎贤缺席,仅有11名成员参加活动;而Super Junior新剧《花美男恐怖袭击事件》也非常遗憾地仅有12名成员出演角色,奎贤缺席。Super Junior13名成员不能大团圆参加活动的理由如下:

  第一个理由,组合人数众多,导致成员遭到意外事故的几率较其他组合要高。Super Junior自从出道之后就频繁遭遇

车祸等意外事故,过度疲劳也让他们的健康频频拉响警报。去年8月份,金希澈遭遇车祸导致大腿骨骨折,被迫中断3个月的宣传活动。今年4月份,SuperJunior的4名成员再次遭遇车祸,成员李特因脸部和背部受伤中止活动长达一个月,而伤势最为严重的奎贤死里逃生,肋骨和大腿骨骨折,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第二个理由,Super Junior一路飙升的身价。Super Junior发展初期,乃至在发行第2张专辑《U》的时候,我们还是经常能够看到13名成员一起站到舞台上。短短一年中,随着Super Junior人气的高涨,13名成员中有4名成员参与广播录制工作当了DJ,其他成员也频繁参加韩国众多电视节目的录制,因为个人活动的增多,使得13名成员同时亮相成为了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

  第三个理由,根据韩国相关法规规定,Super Junior中的外籍成员韩庚(中国籍),只能参加韩国三大电视台其中两家的节目录制。因此从韩庚出道时开始,就一直不能参加其他电视台的音乐节目,不仅如此,他所持有的艺人活动签证到期时,也不得不回到中国重新申请,这些因素都导致了韩庚无法顺利参加Super Junior的各种活动,虽然韩庚在韩国的活动受到了各种限制,不过却在Super Junior中国的宣传活动中表现积极,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和节目,为带动Super Junior在中国的人气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Super Junior组合成立之初就将成员的各自发展定位目标,而并不是以组合来限制个人活动。然而对于集体活动,面对不可抗拒的外界因素,Super Junior也有着应对有成员不全不能参加集体活动的各种的办法:为了应对Super Junior随时可能在舞台上缺席的可能,在录制一首歌的时候13名成员都会各自完整地演唱整首歌曲。拿最近他们发行的《幸福》举例,这首歌曲,除奎贤之外,12名成员各自录制了12个版本,这种录音的方法与其他组合每名成员只负责自己演唱的部分有很大的区别。

  Super Junior的东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过:“专辑中的歌曲我们13个人都要独自演唱一遍,就是说录音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要完整的演唱整首歌曲。现场表演的时候如果我缺席的话,其他12名成员录制的歌曲这时候就会起作用来充当舞台录音。当然现场演唱的时候就不会使用这个办法。”

  不仅录制歌曲要采用这种独特的方式,Super Junior舞蹈设定也让舞蹈师费尽了心思做足了准备,以应对成员的缺席。SM娱乐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每次设计新的舞蹈动作,舞蹈师都会预先设计好人数不同时的排练队形,尽量避免因人数的多寡影响到舞蹈动作的效果,因为只是简单的队形上的变化,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Super Junior成员东海表示:“一旦发生突发状况,成员们在后台或者是在彩排时,就会自行商量一下调整出适合当时的人数的舞蹈队形来。”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