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巡演公司刊道歉信 对接连事故表示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06  新浪娱乐
Rain巡演公司刊道歉信对接连事故表示无奈(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负责Rain世界巡演的STARM公司,日前在巡演官方网站上用3国语言刊登了道歉信,向全世界的Rain歌迷表达了歉意。

  STARM这封道歉信是在23日发布到Rain世界巡演官网上去的,STARM公司在这篇文章中称:“因为最近发生的一连串事情,让世界各国的Rain fans无论是从心里还是从物质上都遭到了很大的损失,作为直接责任人,我们对此深感遗憾,并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我们准备上的不足,不但让全身心准备演唱会的Rain受到了伤害,也让众多fans失望,我们对此再次向大家道歉。”

  随后STARM表示:“在世界巡演的策划上,STARM公司还是有太多的不足和缺陷,不过Rain的世界巡演在美国巡演之前为止还是成功的,并开拓了亚洲歌手中迄今为止谁都没有到达过的地步。”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