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行音乐首唱会 刘畊宏携新歌与歌迷同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29  新浪音乐
流行音乐首唱会刘畊宏携新歌与歌迷同欢(附图)

刘畊宏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刚刚结束了第一波为新专辑《天使之城》进行预热宣传的刘畊宏,近期紧锣密鼓的展开了第二波的宣传。刘畊宏即将来到北京,参加8月5日在建外SOHO广场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首场欢唱会。届时刘畊宏将携最新专辑《天使之城》与歌迷分享音乐的快乐。

  在第一波的内地宣传行程中,刘畊宏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大批歌迷的追捧,更有疯狂歌迷冲进刘畊宏的休息室,索要签名及拥抱。刘畊宏凭借首张创作专辑《彩虹天堂》打动了无数都市男女的心。经历了一年的创作,刘畊宏带来了即将发行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天使之城》。走过了彩虹天堂,下一个目的地就是进入迦南美地。这是一张与你交心的音乐创作集《天使之城》。

  在这次“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首场欢唱会刘畊宏将带给歌迷们一个单纯的自己,让大家藉由聆听,更靠近他。希望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能够亲临现场去感受刘畊宏的音乐世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将有解小东(blog)许飞(听歌,blog)张含韵(听歌,blog)李健(听歌)等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