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诗琪回应“苏醒事件”媒体应答是一门大学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52  新浪音乐
蒋诗琪回应“苏醒事件”媒体应答是一门大学问

蒋诗琪

  近日在爆出《“张含韵”惊现成都 质疑苏醒“伪R&B”》的新闻之后,当事人蒋诗琪的贴吧立刻被“醒目”们攻击,谩骂声此起彼伏。而当事人蒋诗琪今天也在复赛现场接受访问表示希望能够澄清,不希望大家觉得她是一个张扬的人,更不想觉得她是在借苏醒故意抄作。

  蒋诗琪说她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得知自己是一个“乐橙”,随后就问她如果在魏晨和苏醒当中选择选谁,没有考虑那么多的她很本能的说出了魏晨。由于她自己也是唱R&B曲风,结果今天的报道出来就变成了“质疑苏醒”,自己也十分吃惊。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她也觉得很委屈很无奈,甚至都不敢上自己的贴吧。蒋诗琪还表示同样是选秀的选手,自己觉得没有资格去质疑其他人,况且自己的R&B唱功也不及苏醒。不过她也承认是自己对媒体应答的经验不足,同样一句话只要有一点不谨慎都可能成为一个很大的话题。看来作为一个新人不光要有实力,如何自如的面对媒体也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