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声线”何磊获最后“金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05  新浪音乐
“SuperJunior声线”何磊获最后“金唱片”

最坎坷的金唱片“川音小王子”何磊

  7月26日是“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成都赛区海选评委复审第一天,由于赛前对“选秀之都”的期待值异乎寻常的高涨,再加上万余名报名选手中人才济济,进入复审的选手许多都有“两把刷子”,使得三位专业评委小虫、秋微(blog)和林敏聪这一次的复审过程格外严格。51057号选手何磊则差点成为今天第一个拿到“金唱片”的人。

  阳光帅气的何磊笑起来特别可爱,与众不同的“沙音”特质吸引了评委,他那深情又略带沙哑的嗓音像极了亚洲当红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被誉为“拥有艺术般声音”的艺声。不过与细长眼睛的艺声不同的是,何磊拥有一双神采飞扬的大眼睛,三位评委都说很喜欢看他笑,但由于太过紧张,何磊整场下来都难得露出笑容。

  觉得何磊过于紧张的评委一直举棋不定让他是去是留,为把握这难得的机会何磊又用心演绎了一段陶喆(听歌)的《天天》,现场人们都觉得不错,但认真的评委们还是认为何磊演唱的几段曲目都没有选好,没能把自己的声音优势好好发挥出来。

  对

星座很有研究的小虫还颇有兴趣地问何磊是什么星座,得知他是
天秤座
以后小虫笑言“很不容易敞开心怀吧”。反复商讨之后评委决定暂时“扣留”这张“金唱片”,他们建议何磊重新选一首最能体现自己嗓音特质和歌唱实力的歌,好好准备一下,隔几个选手或第二天再来参赛。走出赛场的何磊表示其实平时唱得比现在好很多,“我一定会调整好情绪,用心准备一下再来参赛,感谢评委能多给我一次机会。”

  认真反思了评委建议之后,准备充足的何磊下午再次走进了复审现场,出色的发挥让他顺利过关拿到26日最后一张“金唱片”,从“第一”大反转成了“老么”,何磊十分感慨,觉得一天比赛下来收获比自己想象的多得多。他告诉记者赛前看了很多报道说在风云新人的比赛中沈阳音乐学院大放异彩,甚至实力要好过四川音乐学院,来自川音的他很不服气,“包括我在内的很多同学好友来参加比赛除了实现自己一个音乐梦之外,还要为学校正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