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同门师妹另辟蹊径 看好“风云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16  新浪音乐
滨崎步同门师妹另辟蹊径看好“风云新人”

冯媛功夫足球剧照

滨崎步同门师妹另辟蹊径看好“风云新人”

特意从日本赶回来参加比赛:冯媛

  此次远道而来的“日系美女”冯媛外表清秀而靓丽;曾经和张卫健一起出演的《功夫足球》使她逐渐走入大家的视野。余文乐,爱戴,沙宝亮等众多艺人也都曾与她合作过;秀外慧中的冯媛自幼开始学习舞蹈音乐,17岁已经开始参加各种演出活动。为提高自己的底蕴和专业水平,她又自费去了日本艾回唱片公司深造。该唱片公司旗下拥有像滨崎步、安室奈美惠、罗志祥、王心凌、安又琪这样的众多知名艺人。就在前不久,冯媛在网上看到风云新人的比赛宣传,而此次比赛的宗旨也是本着新人来挑战明星,鼓励年轻人勇敢挑战自我,在宽阔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梦想为目标,为此她特意从日本请假回国参加这次比赛!

  别看冯媛一脸明星气,但其最大的理想却是做一个艺人经纪,在她看来,容貌只是外在的、短暂的。而智慧和良好的心态才是青春永驻的源泉,自己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踏实的工作才能让自己拥有快乐而有意义的人生。

  冯媛觉得参加这次比赛取得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且从比赛中得到难得的锻练,从而更加自信地面对今后的演艺事业,也能更好地去体会艺人们的辛劳和智慧。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位“日系美女”在风云新人中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