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lain White T's蝉联美国单曲榜 菲姬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18  新浪娱乐
PlainWhiteT's蝉联美国单曲榜菲姬获亚军

Plain White T's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创纪录地成为Hollywood公司第一首冠军单曲之后,芝加哥的EMO乐队Plain White T(听歌)'s的《Hey There Delilah》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继续稳坐冠军宝座。“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成员菲姬(Fergie(听歌))的个人单曲《Big Girls Don't Cry》在连续两周排在第三位之后,本周又攀升了一位,来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距离榜首仅一步之遥。而当红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与Hip-Hop巨星Jay-Z(听歌)合作的此前曾经七连冠的单曲《Umbrella》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

  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与年轻的R&B女星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合作的单曲《The Way I Ar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与说唱组合Shop Boyz(听歌)的单曲《Party Like a Rockstar》交换了位置。在收获了8万7千张的单曲碟销量以及3万1千次的下载量之后,《High School Musical 2》原声碟中的单曲《What Time Is It》空降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六位。据统计,《What Time Is It》本周8万7千张的单曲销量是自去年六月美国偶像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听歌))的《Do I Make You Proud》(19万张)以来,美国唱片市场中单周销量最高的一支单曲。据悉,《High School Musical 2》原声碟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而这部电影将在8月17日在迪斯尼频道中首映。

  当红R&B男歌手Akon(听歌)的单曲《Sorry, Blame It on Me》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七位,是Akon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2007年到目前为止,Akon已经有八首单曲打入到过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8月28日,Akon的专辑《Konvicted》将要再版发行,这首《Sorry, Blame It on Me》将是其中收录的四首新歌之一。

  说唱歌手Hurricane Chris的单曲《A Bay Bay》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说唱歌手T-Pain(听歌)与Yung Joc合作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同时,T-Pain与Akon合作的《Bartender》也从上周第八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

  自2000年以来,乡村歌手比利·雷·塞鲁斯(Billy Ray Cyrus(听歌))第一次有单曲打入Hot 100单曲榜,本周,他的《Ready, Set, Don't Go》首周上榜,名列第85位。在缺席很久之后,著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和Queen Latifah本周也凭借电影《Hairpray》中的《You Can't Stop the Beat》重返Hot 100单曲榜。本周,这首《You Can't Stop the Beat》排在第88位。John Travolta自从1978年的《Greased Lightnin》之后就一直与Hot 100单曲榜无缘,而Latifah的上次出现也要追溯到1998年,当时上榜的单曲叫做《Paper》。

  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前美国偶像冠军Fantasia的单曲《When I See U》已经是连续第五周领跑。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的单曲《Never Wanted Nothing More》在上榜第八周便成功夺取了冠军,成为近三年来乡村单曲榜中夺冠用时最短的单曲。2004年夏天,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听歌))的单曲《Live Like You Were Dying》仅用七周时间就在乡村单曲榜中夺魁。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听歌))的单曲《Icky Thump》成功超越了林肯公园(Linkin Park(听歌))连续15周称霸的《What I've Done》,上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在此之前,The White Stripes唯一一首冠军单曲是2003年的《Seven Nation Army》。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奥兹·奥斯伯恩(Ozzy Osbourne(听歌))的《I Don't Wanna Stop》连续第五周称王。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