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外大牌乐队齐开演 全力抢占夏季演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0:38  新浪娱乐
国内外大牌乐队齐开演全力抢占夏季演出市场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这个夏季格外火热,不仅是因为骄阳猛烈,还有不间断的激情摇滚抢占我们的耳朵。且不说每天都有的酒吧和LIVE HOUSE的小型演出,各种音乐节也是层出不穷:迷迪音乐节、草原音乐节、北京流行音乐节……

  飞行者唱片作为一家新晋独立厂牌,一个月前确定了在7月底8月初的三场大型演出活动。7月28日,极具创意的主题音乐会——纪念《在路上》50周年演出,邀请了数支业内知名乐队,分别是咖啡因、麦田守望者、AK-47、面孔、左右、追星族和张浅潜。紧接着的7月29日,闻名全球的金属乐团圣约乐队将应飞行者唱片的邀请,来华演出。这是中国摇滚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中国的歌迷早已经整装待发,全部热情将在现场释放。稍作调整后的8月1日,飞行者唱片承办的与非门成立十周年的演唱会也将在星光现场举行,此次演唱会主题叫做“晶城乐园”,三少透露,届时将会有不断的惊喜出现,从舞美到现场的礼品赠送,乐队和工作人员都花了很多心思,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

  夏季高温不断持续,你准备好来现场释放了吗。有了飞行者唱片的2007年夏天,尽管来强烈感受比夏天更加火热的现场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