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今晚北展个唱 昨天进行最后一次联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2:33  新浪娱乐
张靓颖今晚北展个唱昨天进行最后一次联排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今晚八点,“音乐让我说Update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会”将于北展剧场举行,而昨晚,张靓颖素面朝天在剧场与乐队、舞蹈等进行了最后一次联排。

  继去年保利首唱会之后,今年北展再献声,被张靓颖看作是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个人

演唱会,包括整个幕后团队,对这次个唱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时间,以求今晚有个上佳的表现。

  本次演唱会由台湾著名导演林俞春执导、多国部队组成的六人乐队编制现场伴奏、天舞工作室担纲此次所有歌曲的现场舞蹈以及世界顶极音响助阵个唱。而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在之后将会把此次演唱会制作成DVD版全国发行。

  据悉,张靓颖第二张专辑《Upadte》也将于八月二日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