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成都首唱会 林俊杰爱心捐助感动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6:0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今年夏天,长江淮河流域遭遇严重暴雨水灾,全国受灾人口逾8000万,直接经济损失319亿元。四川、重庆等地更是重灾区,接连不断的暴雨带来多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各处传出土石流、公路塌方的灾情。四川全省61个县市(区)500多万人不同程度受灾,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天府之国”四川的乡亲们瞬间被推到了历史和现实的风口浪尖上,全国人民都在团结一心抵制天灾,正进行到成都赛区海选阶段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也时刻关注着赈灾情况的进展,并尽最大努力为灾区人民带来更多帮助,为缓解灾情献上微薄之力。

  7月29日晚在成都会展中心金色大剧院将举行“动听成都”风云新人首唱会,届时“金唱片”选手、中港台三位评委以及助阵嘉宾林俊杰都会捐资捐物献上爱心,用实际行动呼吁现场观众和所有观注风云新人的人们能积极加入到捐助队伍中来,多多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和安全,首唱会现场将会变成一个赈灾义演的大舞台。

  风云新人踊跃捐助 真情暖人心

  整场首唱会都将与“赈灾捐助”这个主题紧紧联系在一起,从主持人到嘉宾选手都不遗余力号召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爱心,去帮助那些身处危难之中的人们。而首唱会的主角——风云新人们除了用歌声向观众传达着风云同舟的信念之外,还将带着对灾区人们生活的关注和担忧尽己所能捐资捐物,用语言、用行动来支持和帮助灾区人民。

  一位老家在四川达州市的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达州的灾情十分严重,“暴雨不要命似的往下泼,造成了很多地方洪水肆虐,还有危险的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灾害。奶奶都说几十年没见过这么大的暴雨了。” 但来自政府和民间四面八方的救援帮助令达州人民深感安慰,“如今我将要参加29号的首唱会,跟曾向我的家乡伸出援手的人们一样站到公益援助的这一边,我真心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 

  到场明星公益拍卖 响应者众多

  本次首唱会不但会由风云新人们积极号召大家齐心赈灾,连前来助阵的明星嘉宾也都将热心捐赠,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当首唱会嘉宾是“原创小天王”林俊杰的消息传出时在JJ歌迷中引起热烈反响,许多人表示一定会到场支持一睹偶像风采。为鼓励更多人加入到赈灾队伍中来,林俊杰届时将现场展示自己的亲笔签名T恤,并将这些限量版的签名T恤在网上风云新人专区进行拍卖。首唱会还未开始不少歌迷就已经纷纷表示愿意购买,还有一些风云新人的支持者们表示尽管自己不是JJ的歌迷,但到时候还是会通过购买T恤为赈灾出一份力,等雨过天晴大家共渡难关之后,这就会成为一份纪念。

  本次风云新人选拔活动的三位评委老师小虫、秋微和林敏聪早在得知灾区情况之时就毫不犹豫的予以了捐助,这次首唱会他们也将捐出自己的爱心物品在网上拍卖。小虫表示有选手在海选时告诉他自己家乡的受灾情况,街道都成了河,很多房屋都被摧毁,“我从来没有亲身经历过这种可怕景象,真的很为灾区生活的人们担心,在天灾面前我们这些艺界人士除了自己的捐赠之外最应该做的就是用音乐和台前的号召力把更多人的力量聚集起来,大家同甘共苦,共度难关。”

  天灾面前更显示出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可贵,一人力量虽小,但大家都能伸出援手就会帮助很多人走出困境。可以预想这次的“动听成都”首唱会将是一场温情暖人心的赈灾捐助义演,很多“金唱片”选手都表示虽然一直都热爱唱歌,但这一次登台演唱一定是最有意义的,即将为受灾人民而献上的这场演出让他们懂得了音乐除了舒缓、发泄、共鸣等等之外更深的力量,它能够唤起人们的爱与感动,感染更多人去关心和帮助他人,令人们团结一心战胜所有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