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重庆3强诞生 俊男美女演绎无敌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0:09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重庆3强诞生俊男美女演绎无敌青春

彭涛晋级3强

联盟歌会重庆3强诞生俊男美女演绎无敌青春

邵铮晋级3强

联盟歌会重庆3强诞生俊男美女演绎无敌青春

杨雯晋级3强

联盟歌会重庆3强诞生俊男美女演绎无敌青春

重庆8强出场

  新浪音乐讯 7月28日晚,《联盟歌会》迎来开赛以来最华丽的一场比赛,由8位花样少男少女组成的重庆赛区八强在进行“8进3”组队赛的同时,也释放出山城重庆的热情和魅力。经过多轮魅力施展和歌唱实力大比拼,评委艰难的从8位俊男美女中选出有着“小罗志祥”之称的彭涛和“小林俊杰”邵铮和“小林志玲”杨雯晋级重庆三强,也组成了可以说是《联盟歌会》开赛以来人气最旺的一场比赛。

  重庆印象·清脆麻辣

  重庆8位俊男靓女的出场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向来以麻辣著称的重庆地区也唱着去年风靡一时的《疯狂的石头》的片尾曲《重庆崽儿》秀出了最加热辣的重庆风情。由于8位重庆赛区选手平均年龄在18岁,而他们的“热辣”更显得清脆可人。

  最经典的重庆意向“梆梆军”、“重庆火锅”,当然更少不了的是由杨雯、余晓曦、曹凤梅、周芷任组成的山城“美女团”纷纷被展现出来,让比赛现场洋溢着诱人的清脆麻辣清香和“秀色可餐”的气息。同时,8位俊男靓女还秀出了自己年轻的身体关摄不住的快乐和热情。看完整个创意出场秀,看着重庆赛区8强一路走来的评委黄安,更是不忘自豪地向所有观众隆重推出这支队伍:“今天晚上的比赛绝对是最最精彩的,也是最最好看的。因为他们都是水平极高的,也个个美似天仙。”随后黄安还“钦点”了杨雯、彭涛、邵铮、余晓曦等几位选手,像是展示自己“杰作”一般把他们介绍给所有人。然而,这支年轻的队伍也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最鲜活有活力的印象,观众都在期待他们年轻声音的感染。

  重庆新声·活力荡漾

  随着主持人戴军的一声令下,这场被黄安誉为最精彩的重庆赛区“8进3”组队赛终于拉开了帷幕,而这支《联盟歌会》开赛以来最年轻的队伍,也通过各自新鲜却扣人心弦的声音把属于重庆赛区的青春活力鲜灵灵地展现出来。

  首先登场的是在重庆地区小有名气,有着有“小林志玲”之称的68号选手杨雯,身着公主装出场的杨雯也借着自己娇媚的外形和自己带来的王心凌的成名曲《睫毛弯弯》,把属于重庆的青春活力一下子释放出来。评委在点评时虽然指出杨雯在音准和唱歌技巧上还有待提高,但是“她的综合实力无疑是非常高的。”杨雯也因此成为首轮演唱的四名选手中最先进入下一轮比赛的选手。随后出场的忧郁王子舒延带来的《一天一万年》和可爱小女生余晓曦高歌的《不败的恋人》虽然也把重庆的深沉和坚强的一面表现了出来,但是他们比起最后劲歌热舞出场的彭涛还是显得些许不如人意。最后,彭涛成为该组第二个进入到下一轮比赛的选手。

  场上第一个分别时刻到来了,对于这些年龄只有18岁左右的孩子来说,在这样一个全国的大舞台上面对分别还是第一次。经过人气比拼,舒延的短信票数稍逊而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他表现出来的大气和以团队为重的精神让舒延的离去非常按常感人和鼓舞士气。

  重庆人气·爆棚无敌

  第二轮选手的歌技大比拼则更显示出这支年轻的队伍的感染力,而在他们富有活力的表演中也让《联盟歌会》直播现场的人气一度接近爆棚。

  首先出场的曹凤梅带来一首阿妹的高难度慢歌《也许明天》,随着比赛节奏的逐渐提升也让现场气氛慢慢从清新可人的青春风而随着曹凤梅的歌声转变为高潮来临前的深沉变奏。随后出场的周宇和周芷任也让伴随着自己R&B的曲风和轻快流行曲风,让现场的气氛进一步升温,而当有着“小林俊杰”之称的邵铮唱出《美人鱼》的第一句,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被点燃了。伴随着观众齐声的鼓掌和不住的欢呼,个性恬静有点女孩子气却柔中带钢的邵铮完美地演绎了这首JJ林俊杰的代表作《美人鱼》。虽然评委一而再再而三地卖关子,并“置观众呼声于不顾”地宣布第一个进入安全区的是曹凤梅,但是最后还是耐不住现场观众“同仇敌忾”般的“威慑”,而大声宣布邵铮顺利过关进入下一轮,也让现场的欢呼声有了爆棚的趋势。

  随着周芷任短信人数不敌周宇被淘汰,杨雯、余晓曦、彭涛、曹凤梅、周宇和邵铮进入到第二轮的清唱大PK环节。

  重庆对决·年轻无极限

  当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还在品味着刚才重庆八强们活力荡漾的青春风采时,当晚比赛的风云就这样一下子紧张起来,在第二轮清唱大PK环节,会产生直接晋级的两位选手,而两个演唱时间短的选手却不得不离开这个舞台。“中间”的两位选手将会进入到最惨烈的终极PK。但是年轻无极限的重庆选手却让这样残酷的比拼处处充满温情和青春洋溢的快乐。

  小罗志祥彭涛涉险晋级

  清唱开始,杨雯、余晓曦、彭涛、曹凤梅一一唱过,每个人都在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41秒、34秒、42秒、36秒,他们的成绩咬得很近,马上周宇就要出场了,如果他唱的时间能够超过彭涛,那么他会是当晚第一个晋级的选手。然而,周宇却在24秒中就被评委判了“死刑”。“小小猪”彭涛也因此涉险过关,成为当晚第一个进入到重庆三强的选手。

  小林俊杰邵铮完美大胜

  然而被说成“万众瞩目”都不嫌过的邵铮的出场则再度把比赛推向了高潮。不出意料,邵铮在这一轮的清唱环节仍旧选择了林俊杰的歌《红颜》。而邵铮的每唱一句都会引发台下观众的欢呼与喝彩。就这样,一秒一秒的过着,时间竟然走过了60秒,当邵铮在歌曲间隙时,评委点亮了两盏灯终止了邵铮的继续演唱。这时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戴军都跳将出来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鸣不平”:“为什么不让他唱完90秒啊?!”但是不管怎样,备受喜爱的邵铮还是在这一环节展现了青春的自己最睥睨四方的实力,通过完美的演唱捧得了第二个晋级的名额。

  直播庆生温暖快乐满溢

  随着彭涛和邵铮的先后晋级,场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第二轮清唱环节演唱时间最短的余晓曦和周宇无奈地离开了这个闪亮的舞台。然而当晚再过几个小时,就是周宇19岁生日到来的时候了。不管他在当晚的比赛中是成功晋级还是惜败,这个年轻的队伍和这个团结的舞台都为周宇预备了一份直播庆生的礼物。当之前一轮被淘汰的舒延和周芷任捧着点燃蜡烛的蛋糕上台,重庆队所有队友和主持人戴军都围着周宇庆贺生日时,周宇温润的眼角控制不住的滑落了一滴眼泪。“没想到自己会在直播的节目舞台上渡过自己的生日。”然而队友也“突发奇想”地把蛋糕抹到了周宇脸上,让场面在温馨感人的同时,也染上了重庆队特有的青春和快乐。

  小林志玲杨雯美丽晋级

  即使再温馨再快乐,最终在曹凤梅和杨雯之间展开的终极大PK还是无法躲避。但是杨雯和曹凤梅都没有把这个对决看作“对决”。杨雯用《彩虹的快乐》喊出了这一信念,而曹凤梅也不忘演唱《祝我生日快乐》,来祝福自己的队友周宇。“我们能走到现在已经很开心了,所以无论谁晋级对于我们重庆队来说都是最好的。”演唱完之后曹凤梅说。但是总有一个人要离开这个舞台,在比拼短信人气时,虽然只过了短短10分钟不到的时间,但是两个重庆小美女的短信票数都已经过完,而在评委和观众看来“综合实力”更强的杨雯则以4000多票的优势在此局中获胜,成为当晚最后一个晋级的选手。而不管谁被淘汰,当晚热烈的气氛和最靓丽、最青春、最有活力的重庆队选手则把一个年轻和快乐都无极限的表演呈现给所有喜欢他们的观众。

  据悉,在结束了当晚重庆队的比赛后,29日晚将迎来东道主山东赛区的8进3组队赛,这也将是组队赛阶段最后一场也是人气会更加旺的一场比赛(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