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重庆佳丽倍出 “小林志玲”成功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2:06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重庆佳丽倍出“小林志玲”成功晋级

小林志玲杨雯

  新浪音乐讯 28日晚,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进行重庆8进3组队赛。有重庆“小林志玲”之称的68号选手杨雯,凭借娇柔甜美的外形和活泼可爱的歌声,唱醉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成功跻身重庆队的阵容之中。

  当晚,曾经担任重(blog)庆赛区海选评委的黄安(blog),在回忆当时选手们的表现时,对杨雯不吝赞美之辞,甚至封以“小林志玲”的头号。在首轮演唱中,杨雯在8名伴舞的簇拥下以一曲欢快的《睫毛弯弯》艳丽登场,她轻盈的舞姿,娇巧的笑容,动听的歌声掀起现场如雷的掌声。担任当场评委的著名经纪人苏薇评价说,“尽管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杨雯因为紧张而出现走音的失误,但是她掌控舞台的技巧非常有明星气质,她的一举一动都让人过目不忘。”结果,杨雯不负众望,安全进入第二轮。

  在第二轮清唱阶段,杨雯的《第一次爱的人》唱出41秒的成绩,排在劭铮和彭涛之后,虽然没有直接晋级,但仍保留最后一轮PK机会。在关键时刻,杨雯依然用快乐风格的《彩虹的微笑》风靡全场,最终,凭借4000票的短信优势成为最后一位晋级重庆三强的幸运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