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大摆生日宴 选手蛋糕抹脸闹成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大摆生日宴选手蛋糕抹脸闹成一片

温馨祝愿

《联盟歌会》大摆生日宴选手蛋糕抹脸闹成一片

周宇生日宴

  新浪音乐讯 28日晚,山东卫视《联盟歌会》重庆组队赛上演温馨感人的一幕。在第二轮清唱阶段结束后,63号选手周宇遗憾出局。正当周宇脸上一片落寞之情时,主持人戴军(听歌)在一旁透露,29日是周宇的19周岁生日。话音刚落,重庆队的舒研和周芷任从台下捧着生日蛋糕跑上舞台,为周宇庆生。深受感动的周宇,眼光中泛着泪花。眼看场上又要掀起泪涛,身边已经晋级的彭涛和劭铮立刻顽皮地将蛋糕上奶油抹在“寿星”脸上,惹得几位女生也生起玩心,一时间,周宇成了众矢之的,脸上顿时雪白一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周宇表示,虽然遭到淘汰,但是第一次在外地度过生日,《联盟歌会》为他带来一个难忘的感动之夜。“团结就是力量”的温馨口号再度深刻在每一位选手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