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花絮:评委最爱成都小吃-红油抄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2:16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花絮:评委最爱成都小吃-红油抄手(图)

评委最爱成都小吃---红油抄手

  新浪娱乐讯 有着“选秀之都”美誉的成都不但歌手云集,成都的美食也是闻名于天下。

  成都小吃历史悠久、品种繁多,富有浓厚的地方特色。它同川菜一样,在我国烹饪技术遗产的宝库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成都名小吃品种繁多,从各色小面到抄手包饺;从糕团汤元到筵席细点;从凉抖冷食到热饮羹汤;从锅煎油烙到蒸煮烘烤,堪称花色品种琳琅满目,甜咸酸辣各味俱全。

  而红油抄手是成都小吃中的代表,红油抄手以面皮包肉馅,煮熟后加清汤、红油和其它调料即可食用,柔嫩鲜美,汤汁微辣浓香。

  来到成都如果不品尝一下正宗的成都小吃,那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憾事,在风云新人的比赛场地边就有一家号称成都最好吃的红油抄手,虽然它的店面不大,但远近闻名,慕名前来的食客络绎不绝,在休息的时候评委们也是赶过去品尝一下,吃完个个赞不绝口,小虫(听歌)更是翘起了大拇指说果然名不虚传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