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会为“双雄”破例 赵季平两颁通行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3:31  新浪娱乐
红歌会为“双雄”破例赵季平两颁通行证(图)

选手李正飞

红歌会为“双雄”破例赵季平两颁通行证(图)

选手尚振东

  新浪娱乐讯 一场比赛诞生两张通行证?昨日,在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陕甘宁(西安)唱区第四场比赛中,由于最后的决赛中有两位选手实力相近难分伯仲,腾矢初、赵季平和郭颂三位评委商议良久,最终决定两人同时晋级,这在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海选阶段尚属首例。

  曾师从于李双江的选手尚振东,尽管第一轮比赛中没有完全发挥,但当他把自己的实力毫不保留地展示给观众时,得到的是长久不息的掌声;李正飞,一位唱着陕北民歌的陕西汉子,凭借着他的原生态唱法和嘹亮的歌声一路闯关而来。在最后的决赛中,两人分别演唱了雄浑激昂的《大黄河》和陕北小调《三天的路两天赶》,双雄的对决让观众们听得过瘾,同时也让他们感到担心——毕竟通行证只有一张,不管是谁晋级,另一个人的被淘汰都是一种损失。

  但当谜底被揭晓时,答案却让所有人为之激动。评委腾矢初表示,两位选手的功底和技巧都很优秀,唱法上则各有千秋,很难决定究竟该让谁晋级,在和导演组及主办方江西卫视商议后,评委们决定本场比赛将破例颁发两张通行证,尚振东和李正飞同时晋级。

  评委腾矢初宣布这个消息后,赛场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当两位选手分别从赵季平和郭颂手中接过通行证时,很多观众激动得跳了起来;最后,分享着彼此的喜悦的两人合唱了一首赵季平的《古老的信天游》,歌声、掌声和观众们的呼喊声在赛场内回荡,把主持人说的“再见”完全淹没。

  据悉,在持续三天的比赛中,包括这场比赛的两张通行证在内,陕甘宁(西安)唱区共有七名选手晋级,下月6号,中国红歌会海选阶段最后的比赛——云贵川唱区海选和藏区专场,将在四川成都举行,8号还将在藏区举行一次海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