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个唱完美结束 笑谈音乐之外想开火锅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3:38  武汉晚报
张靓颖个唱完美结束笑谈音乐之外想开火锅店

张靓颖

  2005年超女张靓颖(听歌,blog),第二张专辑《Update》8月2日即将上市,第一次个唱也如她所愿,“完美结束”。相比其他的超女一夜走红后就回归平静,张靓颖一直在埋头自己的音乐,走得颇为顺利。个唱前一天晚上,她彩排至深夜11点,但是依旧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新专辑——

  张亚东(blog)会讲冷笑话

  记者:为什么新专辑没有收录英文歌,却取了个英文名?

  张靓颖:英文名不是我取的,但我很喜欢,和我的第一张专辑《The One》有呼应,包含的意义也很丰富。这是我唱片的符号,我觉得不管是英文,还是中文,大家还是应该去听我的音乐,那比较重要。

  记者:制作人中多了大腕张亚东,他对你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张靓颖:和他在一起合作很轻松开心,他十分幽默,会说冷笑话。他能让我更快地掌握和运用很多丰富的音乐元素,拓宽了我的音乐风格。

  记者:《我们在一起》是自己作曲,你以后会走创作路线么?

  张靓颖:这首歌的原型其实是很偶然的机会下,我即兴弹奏的一段钢琴,他们觉得不错就录了下来。今后如果有灵感时也会去创作,但我不会刻意要求自己做这些。

  关于新形象——

  学会了温和对人

  记者:

演唱会上首次尝试舞蹈,跳得如何?

  张靓颖:总摔跤。我以前不太会跳这种很女人的舞,开始动作总是很硬,不断练习后,终于及格。

  记者:你现在给人感觉更温和,不像以前那么犀利了。

  张靓颖:我自己的性格,经过这一年的确有很大变化。也学会了在不违背自己原则的情况下,尽量配合别人提出的要求,现在我比较温和婉转一些了。

  关于新生活——

  想去美国学习

  记者:这一年,看看你的行程表,基本上是全年无休。满意现在忙碌的生活吗?

  张靓颖:我觉得很快乐,因为自己做的努力都是为了唱歌。压力随时都会有,包括有时候也会因为自己太忙而不开心。但是这些很快就会过去,我是能够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并获得快乐的那种人,尤其是看到周围为我而忙碌的同事,我能获得力量。

  记者: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什么?如果做一些与音乐无关的事情,你会想做什么?

  张靓颖:我想去美国,继续学习或者可以打工。当然这张专辑的宣传还是要做一段时间。与音乐无关的事,我还没想过。开火锅店算吗?

  记者 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