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田担任普通话大使 不会像周杰伦一样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30  信息时报
侧田担任普通话大使不会像周杰伦一样拍电影

侧田目前不会像周董一样去拍电影。叶毅 摄

  普通话一向不太灵光的侧田前晚到广州出席广东电台卫星广播举办的普通话大赛,并担任普通话大使,对于这个重任侧田也表示可以借由这个机会提升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对于最近与经理人黄柏高之间的纠纷,他笑言都是媒体编造出来的故事,自己绝对不会得罪黄柏高,因为他算是自己的第二个爸爸。

  为很多歌手写过歌的侧田现在最想合作的对象是庾澄庆和刘德华,而关于他的绯闻,他直言九成都是假的,而哪一成是真的,自己也不知道。关于绯闻多是不是因为经常“夜蒲”(泡夜店),侧田也承认和朋友去喝东西没什么不好。

  早前与同门的吴雨霏合作推出第一部电影《恋爱初歌》,侧田对自己在里面的表现不太满意,并表示以后不会再演戏,就算是MV也不想自己去演,反而希望做导演和幕后的工作。被问是否会像周杰伦那样导演一部电影,侧田马上摇头,“虽然在美国学过一些剪接的技术,但是如果是一部剧的话就很难了,我认为导演比监制还难。” 时报记者 叶毅 实习生 蔡杏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