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孙悦宝宝近照曝光 爱吃手游泳花样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独家:孙悦宝宝近照曝光爱吃手游泳花样多(图)

孙悦的儿子有妈妈那双爱笑的眼睛

独家:孙悦宝宝近照曝光爱吃手游泳花样多(图)

宝宝:手真好吃

独家:孙悦宝宝近照曝光爱吃手游泳花样多(图)

未来游泳健将

  新浪娱乐讯 两个多月前,孙悦(blog)在北京某医院实施剖腹手术,顺利生下一个6斤重的儿子。“你有没有妈妈那双爱笑的眼睛,会不会像爸爸一样的聪明。”孙悦的《猪猪宝贝》见证了母亲对孩子最美好的愿望。幸福的孙悦曾说宝宝的眼睛最漂亮,还是个双眼皮:“他爸爸老逗他笑,他也冲我们笑,现在每天看见他,我都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

  未来的游泳健将

  他爸一直不同意让儿子游泳,说孩子太小,怕伤到颈椎。今天在我的一再坚持下,儿子终于下水了。

  谁也没想到,这一游,就游了半个多小时。花样还挺多的,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蛙泳,游着游着还立起来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阿姨说:很少有孩子像他这样,姿势那么多,还不慌不忙的。

  我很骄傲的回了一句:那当然是遗传了我的基因才会这样的。

  他爸边点头边说:对,对,都是你的,都是你的。

  儿子好像听懂了我们的对话,睁个大眼睛看着他爸,好像要说什么!他爸便跟他聊了起来。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照片在相册里,快乐一起分享吧!

  他吃手了

  现在的他正是吃手阶段。那小猪手,只要塞到嘴里,你就看他舔哪 !舔哪 !好像手上抹了二两蜜一样,想拔,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如果要是吃不着的话,他就会像是个

拳击手,左一拳右一拳,打的自己直哭 。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对,他好像是左撇子。阿姨说:左撇子的孩子聪明。哈哈 !那当然了,他可是南北混血儿啊 !

  从他出生到现在,一天一天的长大,每天都会有惊喜代给我们。看着他。他的神态,他的微笑,他的眼睛,他的嘴………甚至他的手纹,都和我们是那么的相像。生命实在是太神奇了!

  儿子的明星行为

  儿子满月时,同事们给我一个

贺卡,还送儿子一个礼物。

  季度会议中,安排大家一起吃饭。当然,少不了儿子和老婆出场。

  抱着儿子进入饭厅,大家都很兴奋。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照相。儿子根本就没有受到影响,瞪着大眼睛,任凭大家来回照相。哈哈,还真有点明星模样。

  事后,老婆说,儿子真的在相机面前表现像个明星。Myyule/文并图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