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6场戏进账60万?为甄子丹电影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快男”冠军陈楚生(blog)风头正劲,比赛刚结束一个多星期已有千万元代言费收入囊中,风头直逼“超女”冠军李宇春(听歌,blog)。在前日“快男”13强的赈灾义卖会上,楚生更是“以一抵十二”,一把吉他拍卖出3.8万元的高价。

  趁着这个良好势头,陈楚生的首张个人专辑《生生不息》正在由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听歌,blog)周治平(听歌)操刀为其量身打造,有望今年10月与全国各地的“花生”见面,而天娱给陈楚生的定位也绝不仅仅是在音乐方面,“全能艺人”才是陈楚生发展的方向。昨日,一位网友发帖称,湖南卫视和天娱方面已为陈楚生设计了一条全面发展的路线,“8月初,陈楚生将在刘震云(blog)担任文学指导的电影《爱是一杆温暖的枪》里饰演一名酒吧歌手。陈楚生虽然只有6场戏,但其进账将达到60万元,比二线专业演员演一部30集的电视连续剧还要多。”昨日,记者就此求证陈楚生的经纪人黄亮,黄亮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出演通知,“我们看了剧本,觉得不错,至于会不会出演还没开始洽谈。现在能确定的是陈楚生将为国际巨星甄子丹(blog)主演的电影《画皮》演唱主题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