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感受爱情魅力 新歌《远飞》持续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46  新浪娱乐
杨川平感受爱情魅力新歌《远飞》持续升温(图)

杨川平

  目前,杨川平(blog)(blog)新歌《远飞》——这首爱情三步曲中的第三步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已进入火热宣传中,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和支持。此歌的持续升温,再次证明了杨川平对音乐创作的实力和才华,对爱情认识的再度升华!他的作品有感情的灵魂蕴藏其中,这在无形中给这首歌增辉不少。

  《远飞》细细听来有一种很伤感的凄美,爱情是很玄妙的东西,没有人能真正说清道明。爱情可以让人感觉很幸福,也能体会到很辛苦。而杨川平对爱情的理解,诠释在他每一部爱情作品之中,使得更多的人为之感动不已。爱就是付出,让我们所有的人用真诚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份情感吧!

  这就是杨川平的音乐魅力,这就是爱情的伟大和魅力!相信杨川平会跟他的这首歌一样,载着他的理想、事业和情感一起远飞。小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