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及幼子安全遭威胁 保镖与狗仔队混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58  新浪娱乐
布兰妮及幼子安全遭威胁保镖与狗仔队混战(图)

布兰妮与保镖

  新浪娱乐讯 根据拉斯维加斯的警方的法眼,布兰妮的两名保镖不得不面对起诉,当他们与试图接近布兰妮和她的儿子并进行拍照的两名摄影师发生了混战之后。

  这位名叫Cesar Julio Camera的现年37岁的保安,被控告在星期三早晨11点30分,于拉斯维加斯酒店的休息室内的Spa室内,推拉和抓伤了一位摄影师,同时将另外一个摄影师推到了墙上。

  根据警方的发言,没有人受到严重的伤害,包括25岁的布兰妮以及22个月大的Sean Preston Federline以及10个月大的Jayden James Federline。但是在媒体的报道中他们受了伤。

  “她和她的身上都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痕,而且她也没有被列为受害者,”拉斯维加斯警察John Loretto中士这样说这位歌手、词曲作者、舞蹈者和女演员。她被警方的报道列为旁观者之一,同属于另外一个男人和五个女人之列。

  “唯一接到起诉的人是布兰妮的私人

保镖Camera先生,” Loretto中士这么说。

  就像Jive唱片公司,这家隶属于布兰妮的唱片厂牌一贯的做法,他们没有立刻对外界的评论做出反应,并给予解释,而是求助于他们的女新闻发言人以消解评论的负面影响。

  一名服务于已经和布兰妮失和的丈夫Kevin Federline的律师,也没有接听电话并回复E-mail,而对于布兰妮当天本就不应该带孩子一同前往拉斯维加斯一事拒绝回答。根据这对夫妇正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裁断的

离婚案,根据报道称,法院不允许任何一方携带孩子离开加利福尼亚。

  警方在事后检查了秘密摄像机的录像之后,发现两名记者24岁的Andrew Deetz和23岁的Kyle Henderson一直在身后紧紧跟踪着布兰妮走进酒店的走廊,而酒店的保安人员也曾要求他们把照相器材收起来。

  其中一名记者Kyle Henderson说他抱着布兰妮的儿子想给他拍照的时候,一个摄像机砸向了他。

  根据警方的描述,布兰妮当时大叫了起来,摄像机擦过Kyle Henderson的肩膀砸在了墙上,然后他们赶紧把孩子交还给了布兰妮,Andrew Deetz和Kyle Henderson就赶紧逃离了酒店。

  警察说摄像机砸中了Andrew Deetz,当时Andrew Deetz还给警方看了他前额上的肿块和淤青,而根据检查,Kyle Henderson却没有收伤。

  Loretto中士说,如果摄像机砸人事件被法院证实,布兰妮的保安有可能会面临在国家监狱服6个月的刑以及1000美元的罚款。

  布兰妮已经和狗仔队和摄影师发生了多次冲突,在上个月她才向一位摄影师公开道歉,原因是在今年2月她用雨伞击打摄影师的汽车。而她当时本来是要去参加一部电影的拍摄,结果因为雨伞事件而放弃。因为当时她的雨伞也划伤了她自己的脸,导致她不得不带着这个新的纹身参加各种派对。

  对于布兰妮来说,今年真是颇为倒霉的一年,事业滑坡,感情破裂,同时光头造型以及各种尝试突破的行为都被媒体嘲笑,同时还不断遭到狗仔队的骚扰,连自己的儿子也频频遭袭,这些都不禁让我们对这位曾经的天后产生了同情,也不得不感叹,名利场永远是这么无情。古柯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