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周日举办专辑首发签唱会 揭幕《少年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03  新浪娱乐
彭坦周日举办专辑首发签唱会揭幕《少年故事》

彭坦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周日),前达达乐队(听歌)主唱彭坦(听歌,blog)将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响举办首张单飞专辑《少年故事》媒体首发会。同时,彭坦也将在当天举办这张专辑的全国首场签唱会,这也是太合麦田(blog)(blog)2007年推出的首张重磅原创专辑,以冲击颓靡的内地原创乐坛。

  1999年,"达达乐队"成功签约华纳唱片并推出了首张专辑,与众不同的音乐和主唱彭坦清秀的外表使"达达"迅速走红,之后的《黄金时代》专辑更为他们赢得了"内地最佳乐队"的顶级殊荣。只可惜好景不长,在内忧外患的双重打击下,"达达"乐队不得不正式宣告解散,2004年,彭坦随"伯乐"宋柯加盟刚刚成立的太合麦田,在经过了近三年的沉淀之后,彭坦终于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并以"声色领袖"的全新定位光鲜复出。

  据太合麦田负责人透露,这张专辑从制作到后期推广整体预算超过100万,光制作就占了将近1/3,北京地区电台、地铁、公交车广告随处可见,可见公司的重视程度。彭坦本人在经过了颓靡和迷茫之后也重新出发,并以"用音乐表达快乐"的心态重出乐坛。

  另悉,为了表达歌曲"少年故事"中"所有的故事,从夏天开始…"的情感,彭坦在签售当天将以特别的"清凉"方式为到场乐迷带来惊喜。同时,彭坦也表示,无论是之前达达的乐迷还是个人单飞之后的乐迷,他都希望在当天能在现场见到大家,也让大家见到全新的彭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