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蓝沁登陆《中华情》 引爆“梦幻海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26  新浪娱乐
歌手蓝沁登陆《中华情》引爆“梦幻海阳”(图)

蓝沁

  新浪娱乐讯 2007年7月28日,明瑛唱片当家花旦蓝沁(听歌,blog)受到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的邀请,参加了《中华情·梦幻海阳》大型系列晚会。当晚现场在蓝沁的带领下简直High翻天。

  《中华情·梦幻海阳》是中央电视台《中华情》大型系列晚会的一部分,《中华情》秉承了国际化的创作理念,以港台及海外当红艺人为主的豪华阵容,时尚绚丽的视听效果,使《中华情》已成为国内外文艺晚会的豪华至尊版,央视流行音乐的国际品牌,在海内外反响巨大。

  而这是蓝沁第一次参加《中华情》大型演唱会的录制,虽然之前就信心满满,但在开场前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还好被誉为“魔力仙女”的蓝沁自有一套迅速调整方案,当《浅浅爱》的音乐一响起,身着黑、白配的全新造型服装,蓝沁便全心投入到歌曲中,随着《浅浅爱》优美的旋律,加上蓝沁磁性的魔力声音,在场的所有观众均被深深感动其中。

  《浅浅爱》的结束却勾起了现场观众对蓝沁的无限喜爱,强烈要求再唱一曲,于是最新单曲《啊77》火热释放,舞台上蓝沁动感十足,舞台下观众激情欢呼,足以把山东海阳这种夏日浪漫推向高潮。

  此次蓝沁的精彩表演还得到《中华情》制片人、总导演郭霁红(blog)女士的高度好评。并表示非常看好蓝沁,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

  还要提出的是,这期《中华情·梦幻海阳》到场嘉宾阵容可谓是非常的强大,内地部分除了有蓝沁这样的优秀歌手,还有羽泉(听歌,blog)孙楠(听歌)杨坤(听歌,blog)等,当然还有吴克群(听歌,blog)刘若英(听歌)梁静茹(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草猛的亲情加盟,甚至还有韩国的艺人加入等等。

  无论怎样,事实都证明,蓝沁的《浅浅爱》和《啊77》都是非常值得一听再听的好音乐,而蓝沁都是值得大家绝对全力支持的实力唱将!(佳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