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积极准备上海个唱 找神秘男歌手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22  新浪娱乐
梁咏琪积极准备上海个唱找神秘男歌手撑场(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刚转投新唱片公司的梁咏琪(听歌,blog)(GiGi),将于8月25日假上海举行其入行10年的首个内地演唱会,昨日(7月29日)GiGi穿上一条露肩金色连衣裙,现身上海出席演唱会记招造势。

  早前GiGi为

演唱会拍摄海报,亲自找朋友设计了一个重8公斤的水晶头饰,一班有心的内地歌迷,昨日特别送上一幅用水晶砌的梁咏琪在海报中的造型的拼图及歌词集给她。

  GiGi表示,现已积极排舞和

减肥,并透露演唱会会分作多个部分演出,其中有电影主题,但问到请谁任嘉宾时,她一脸神秘地说:“我已经邀请了一位从未合作过的男歌手任嘉宾,为了保持神秘感,所以暂时不会公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