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ewelry组合新成员敲定 9月发行新专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1:12  新浪娱乐
Jewelry组合新成员敲定9月发行新专辑(附图)

Jewelry的两名成员朴正雅(左)与徐仁英

  新浪娱乐讯 Jewelry组合经纪公司称:“最近最终确定了Jewelry的2名新成员,目前正收集歌曲,9月准备发新专辑。”

  Jewelry组合自从成员李智贤、赵敏雅退出后,去年初开始进行了新成员引进面试。选拨了5名预备候补后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选择了两名成员。

  Jewelry自从朴正雅(blog)徐仁英(blog)的单飞活动和成员的退出,继收录《Super Star》的第4辑后经历了2年空白期。

  朴正雅发表首张专辑后,现在担任MBC广播节目《星星闪烁的夜晚》主持人。徐仁英以《需要你》、《请教我》成功单飞,进行宣传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