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李珉宇金东万同期发碟 是兄弟也是对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1:16  新浪娱乐
神话李珉宇金东万同期发碟是兄弟也是对手(图)

李珉宇(左)与金东万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李珉宇和金东万,在同一个时期发行了个人专辑进行宣传活动。现在李珉宇发行了第三张专辑,金东万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

  最近两人同时参加同一个音乐节目,使用同一间休息室,并为对方加油。李珉宇称:“金东万减肥后变得更帅了,希望我们俩都能一帆风顺。”

  7月28日,李珉宇在与粉丝们的庆生宴上表示:“金东万不是想避开的障碍物,而是不能避开的障碍物。”表示两人进行善意的竞争。

  金东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演唱的歌曲风格不一样,比起竞争应该说为各自的活动而努力。李珉宇金东万以同一个组合成员一起进行各自的活动,互相鼓励对方。”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